OTHER PAGES

WELCOME

Move your mouse onto the image to see the bravo CSS3 Transition!

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[更新]終於換上新的Logo了!

請看上方...一個可愛的Logo終於誕生了!從暑假的時候就很想要幫我的Blog弄個Logo,於是想到:美術天分那麼差的我,要放什麼好呢?
就用程式碼堆砌吧!盡情地把code貼上圖片,最能表達這個網站的訴求。但是沒有足夠的程式碼,貼起來就不好看了。

然後,又過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幾個月。
我弄完了!
圖片有點大,但是非常非常的豐富(哪有人用豐富形容圖片的啊...)

剛好,新年也快要到來,就貼上來吧!當作新年禮物吧。這樣一搞,也勾起了不少回憶呢。(請參見:2011 暑假回憶錄)雖然我一直以Flash菜鳥自居,但是無庸置疑的,寫下每一支程式,都代表著一點點的新嘗試、一滴滴的進步。就用這些舊的程式碼帶領出新的靈感吧!

不過老實說,換這張圖片還有一個好處,那就是當我的blog在fb上預覽的時候,才不會總是空空的(小聲)。

再來,我要改背景圖了!不過...又沒梗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