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PAGES

WELCOME

Move your mouse onto the image to see the bravo CSS3 Transition!

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

2011 暑假回憶錄

看看時間,今天已經是8月17日了,2011年暑假之中,最安靜的一天。
夏天惱人的熱氣已經收斂不少,而我也即將在附中自科營和新生訓練的薰陶下,展開我的燦爛生活。而原先的程式寫作,似乎會稍作暫停。但是回憶這暑假,我還真的做了不少事耶!

首先我要先介紹這個可愛的想法,也是我北北基聯測前手癢po的EFP,後來因為Flash Player壞掉而胎死腹中,之後,因為我看到畢業紀念冊,決定來做一本電子書,在網路上看到了某篇文章而靈機一動,就用ActionScript2.0製造了這個能伸能縮,展示自用兩相宜的Premium Page Flip Plus!。後來,因為硬體功能大致完成,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發展(這好像是藉口吧),也就漸漸停止更新。
之後時序進入暑假的燦爛時光:7月份,我就開始了反編譯小遊戲一途,而且也意外認識了祭忥,而我一直認為是個奇蹟啊~而為了解決大大小小的開發問題,我又寫了「文字取代器(附流水號)」和研究了FSCommand以及ExternalInterface。
還有,因為林姿秀給了我她的樣式,靈機一動讓我做出了Plurk的樣式生成器,也不錯用(吧)。這應該是我第一個獨立Flex開發的應用程式(難道先前的都不算數?),有興趣的人請先備妥計算機,因為這是我的破數學所無法補救的缺陷。
大致上就這樣了,暑假應該就要結束了。希望以後的日子還有更多新的idea能迸出來,但也要有時間做就是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