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PAGES

WELCOME

Move your mouse onto the image to see the bravo CSS3 Transition!

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[FLASH]打字機----簡單卻有力的作品

終於,段考考完了,耶。如釋重負之餘,我突然想起自高中以來,好久沒有寫新的程式了。只不過梗實在是太少,實力也不足,加上課業壓力比以往大,都沒辦法好好寫一個獨創的程式(OS.你自己又曾幾何時寫了有梗的程式)那我就發個以前的project吧!

這個打字機是個還蠻常見的特效,如果拿來跟社群網路整合,效果應該不錯。

製作日期是:98年3月1日,哇!好久以前了啊。那個時候的程式功力不夠,寫得超級簡陋。初學嘛!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它的原始碼,所以不打算放出來了。

Dropbox:http://dl.dropbox.com/u/87130/flash-typewriter/typing_doc.swf

其實...我是有想要重新寫個更完整的,但就要看看有沒有時間了。另外,如果能夠繼續,我覺得我應該要一次顯示多則一點的訊息,這是我要努力達成的目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