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PAGES

WELCOME

Move your mouse onto the image to see the bravo CSS3 Transition!

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獵人故事 v1.27 翻譯完成

呼...終於完成了!比我預計的還要快說......因為遇到貴人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933107,作者:祭虩(忥)
,讓我一鼓作氣把它全部翻出來了。翻譯真是一門學問耶!(請繼續看下去)


啊...對了,說了那麼多廢話,檔案還是得交出來的!其實不過就是覆蓋而已,其實檔案就在上篇文章的同樣位置裡

真的非常感謝他,在一次試探性的Google之後才發現到,原來已經有人做了同樣一碼事,但我絕不能覺得遺憾!
我要讓這遊戲活出我/原作者獨有的風采~(而這,就是翻譯者需要做到的其中之一)

PS絕對專注!>>>>> 

遊戲的背景是從祭虩(忥)那裡抄...啊不對.......是溫柔的 Ctrl+C/V 來的。事先沒有告知他算鰻對不起的。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,覺得背景被抄襲忿忿不平(不是啦,是我想太多了),請直接在下面留言,會立即刪除並道歉。(因為有時人真的會思慮不周而犯錯,請予以原諒 TVT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