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 PAGES

WELCOME

Move your mouse onto the image to see the bravo CSS3 Transition!

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VB6不能引入Shockwave Flash的怪事

北北基聯測終於考完了!成績先丟到一邊不管(反正也還沒發),最近就輕鬆的處理之前遇到的瑣事。第一件讓我想到的就是:VB6不能引入Shockwave Flash。

這事情發生在兩年多以前...(確切時間我忘了)


之前看到一本很舊很舊的Flash 8,想說一百元一本就買下來了,裡面有一個範例是有關於VB6和Flash溝通的方法,看起來挺有趣的,就做做看,方法是:

第一,開啟標準執行檔。
第二,在工具箱上按右鍵->設定使用元件->勾選"Shockwave Flash"->確定。
工具箱出現一個元件,點開拖進表單。
完成,存檔。
 時過境遷以後,我很驚訝這個簡單的動作當時能被完成,因為我發現,當我重複上述動作時,出現了嚴重的錯誤以至於無法存檔:



這下好了,程式沒辦法存檔!原本寫好的程式碼只好忍痛捨棄!這個問題擱置在腦袋裡好久了,我一次又一次地重複這不可能的任務,最後的結果依然如此。

沒有留言: